歡迎來到好嫂嫂

好嫂嫂就像家人一般親切,以您的需求為出發點,來提供一系列相關的服務。從懷孕開始,媽媽們因孕期產生不適,例如:腰痠背痛、水腫、便秘等問題。往往因為對自己身體狀況的不理解,造成求助無門或是急病亂投醫,以致無法對症下藥。其實,媽媽們可以透過好嫂嫂的「產前孕婦瑜珈教室」獲得改善。另外,面對生產時需要的肌耐力以及適當的呼吸法,則可以透過順產瑜珈獲得幫助。

到府坐月子

現在越來越多的媽咪注重自己產後的調養護理,目前市面上對於產後護理的選擇也是五花八門,只要透過優良平台,媽咪們可以選擇在最熟悉的家,請月嫂到府協助坐月子。

芳療&疏乳

許多媽咪由於抱小孩、哺乳,長時間維持同樣的姿勢,又加上懷孕期間,由於胎兒的重量導致脊椎前傾。 因此許多肩頸痠痛、腰酸背痛找上媽媽們。

好嫂嫂嚴選

坐月子的相關產品五花八門,想要的東西無限,到底媽咪們要怎麼選擇呢?讓經驗豐富的好嫂嫂們為您把關,只有高品質、CP值高的商品,且獲得超多媽咪的好評回饋,才能通過好嫂嫂們的嚴格檢視。有嚴選、有品質、才敢推薦,都是媽咪們坐月子的好幫手喔 !

月嫂簡介與月嫂推薦

從懷孕開始四十週左右,準媽媽必須投入全身心力,才能孕育出健健康康的小寶寶;雖說並非大病初癒,但也耗盡不少身體的能量,因此為了回復懷孕前的最佳狀態,產後一個月的調養非常重要。

Amazing space

從懷孕、生產到產後寶寶照顧,都是一段非常奇妙與獨特的旅程。旅程當中讓專業的好嫂嫂陪伴您,讓您健康安心、事半功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