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幼兒按摩

觸覺是一種源自於哺乳類本能需求的感官,也是人類最早發展與最後消失的感官,對於人的的情緒和行為,影響非常深遠。

一個剛剛出生的嬰幼兒,所有的一切都需要仰賴親愛的爸媽,提供生理和心理的滋養,現代的繁忙生活,卻常常讓親子之間無法長時間相處, 也因此,有品質的相處時光更顯得異常的重要。嬰幼兒按摩是一種美好的藝術,讓親子之間能在同時間,獲得“視”、“聽”、“嗅”、“味”、“觸” 等等所有感官的互動,因而產生無可取代的親密關係,也因為這樣的親子互動關係,給予寶寶刺激、放鬆、和舒緩的好處。 在嬰幼兒按摩的課程當中,不只能夠學到按摩的手法,認識按摩的專業學理,更能夠因為專業的教養主題討論,建立爸爸媽媽們的社會社群互動, 是每個生活中要接觸到寶寶的人必學的知識,不管是親子班、教保班、或是國際講師班,都能滿足每個不同的學習者。





到府坐月子

到府坐月子費用

台北 到府坐月子

月子媽媽

好嫂嫂到府坐月子